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金融机构 / 保险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寿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0 1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财产保险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65.6亿元人民币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惠金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于2010726日经中国保监会陕西监管局批复同意筹建,20101124日通过陕西保监局验收并取得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20101130日在铜川市工商局新区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20101223日正式开业,公司总营业面积近800平方米,现有内勤员工21名,外勤业务人员400余名,从事金融保险业专业经验丰富,年龄机构合理。目前月均保费平台在45万元左右,下辖宜君、印台两个支公司和本部营业区。专业化的管理经营队伍,现代化的办公系统设备,优越的办公营业环境,强有力的集团公司股东,我们秉承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为己任,合法合规经营,服务铜川经济发展。

 

  阳光人寿铜川中心支公司

  地 址:铜川市新区正阳路东段华荣商城7号楼 

  电 话:0919-3193801

 


网络编辑:金融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