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金融机构 / 保险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险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7-06-10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财产保险”)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65.6亿元人民币,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惠金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阳光财产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阳光产险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刷新国内新设保险公司年度保费规模的历史纪录,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已有36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1500余家,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是2010年6月经中国保监会陕西监管局批准在铜川市设立的三级机构,下设新区支公司、宜君团队,是阳光财产保险公司在铜川地区的销售和服务中心。铜川阳光人将以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为社会奉献高品质保险服务为己任,勇于挑战,锐意创新,为客户“分担风雨,共享阳光”。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
  地  址: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三里洞第三建筑公司三楼
  电  话:0919-2685589


网络编辑:金融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