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金融机构 / 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7-07-16 15: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简称“中国人寿铜川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铜川设立的三级营业机构,是铜川境内唯一一家在所有县(区)及重点乡镇设立服务机构的保险公司。公司下辖5个县(区)支公司和23个乡镇营销服务部。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保费收入突破2亿元,同比增长19.30%。
  公司发展日新月异,现有合同制员工、销售人员近2000余人。公司内设综合管理部、个险销售部、团体业务部、银行保险部、内控合规部(监察部)、教育培训部、财务会计部和客户服务中心。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各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年金两全保险和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保险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和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坚持“客户至上、诚实守信、优质快捷、文明服务”的经营方针,以“服务铜川经济社会发展,造福铜川全体市民”为终极工作目标。先后与宜君县、市老龄办、市计生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推进全市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和补位扶贫,实现了“普惠三农,农村贫困人口小额人身意外伤害综合扶贫保险”对全市贫困人口的全覆盖,为百姓谋福祉,模范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脱贫攻坚保险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5、2016年连续两年中国人寿铜川分公司被中共铜川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2017年被评为普惠金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公司将自身发展与铜川经济发展融为一体,相互促进,实现共赢。目前公司承办覆盖全市贫困人口的“精准扶贫农村贫困人口小额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覆盖全市公安干警的“公安干警人身意外综合保险”、“铜川市老龄人口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中小学生人身意外伤害附加住院医疗保险”、“铜川市计生家庭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政企合作项目。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地  址:铜川市新区金谟中路第二行政广场南侧
  电  话:0919-3155118


网络编辑:金融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