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取消铜川市公信债权登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经营资质的公告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4-10 17: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陕西省地方金融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经我办研究,决定取消铜川市公信债权登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经营资质,现予以公告:

一、机构名称:铜川市公信债权登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200MA6TUT1K7H

三、法定代表人:王楠

四、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五、注册地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朝阳路海林御苑1号楼10101

六、经营范围:借贷信息登记、借贷信息咨询、借贷信息发布;投融资中介服务、投融资信息咨询;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不良资产的处置和收购服务。

铜川市公信债权登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经营资质取消后,不得再从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等经营活动,营业场所不得再使用相关金融标识。《铜川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组建铜川市公信债权登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的批复》(铜金融发〔2019〕26号)文件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铜川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4年4月10日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