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关于铜川市2024年度市级上市后备拟入库企业名单
及省级上市后备拟推荐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4-09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工作安排,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我市企业上市培育工作,推动我市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根据省市上市后备企业管理服务办法,在各区县、各园区、各行业主管部门推荐、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市上市挂牌办复审后,拟将36家企业纳入市级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进行培育和辅导(详见附件1),拟将18家企业推荐申报2024年度省级上市后备企业(详见附件2)。

现将拟入库及推荐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4月9日-4月15日),如对公示企业有异议或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市上市挂牌办。


联系人:吴佩易    电话:3183915     传真:3183115


附件:1.2024年市级上市后备拟入库企业名单.docx

      2.2024年省级上市后备拟推荐企业名单.docx



铜川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9日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