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来铜调研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4-01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至29日,榆林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白兴文带领榆林市财政局、人行榆林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榆林分局、榆林市区县金融办等部门及金融机构一行15人,来铜调研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赴耀州区石柱镇阿古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石柱镇克坊村光伏项目、铭帝集团有限公司、邮储银行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具体工作。

座谈会上,人行铜川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铜川分局分别介绍了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及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情况。市财政局、各区县金融办及5家金融机构就试验区建设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工作打算等与榆林市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开展讨论交流。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榆铜两地金融领域沟通交流平台,深化务实合作、加快联动发展,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