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专场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4-01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发挥金融要素服务保障作用,引导金融资源不断强化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3月27日,市金融办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国家金融监管总局铜川分局,组织14家金融机构赴铜川照金海棠生态有限公司青砧苗木繁育示范基地开展专场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苗木繁育生产基地,详细了解“青砧”育种育苗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市金融办向金融机构发布93家企业57.93亿元融资需求,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军朝同志介绍了我市果业发展情况及发展方向,市农业农村局、国家金融监管总局铜川分局分别介绍了我市农业重点项目整体情况、涉农贷款监管政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与会部门及金融机构针对企业当前融资需求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及解决措施。

下一步,市金融办将持续开展“金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并在此次走访调研基础上,深挖重点项目、企业融资需求,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及融资跟踪服务,发挥金融力量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