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金融办系统2024年金融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4-01 16: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丰富金融办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金融专业能力素养,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3月28日,铜川市金融办举办全系统2024年金融知识竞赛活动。市政府督查专员杨宁辉受邀出席,市区县金融办及下属国企全体干部职工共百余人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建知识、省情市情知识、金融知识等为命题内容,共设置必答、抢答、风险、观众互动等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由市区县金融办及金服、产投、公信担保、国金投资的39名选手组成的13支代表队踊跃答题,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我市金融办系统青年工作者以赛促学,展现了朝气蓬勃的职业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投身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使命、守正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铜川实践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