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财信典当有限公司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3-01 1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年来,铜川财信典当有限公司抢抓铜川创建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机遇,积极建设“互联网+典当”平台,加快传统典当服务转型,实现了典当业务在线咨询、当物在线评估、绝当物品在线拍卖、业务动态在线发布,累计为全市各类经济实体、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等提供抵质押贷款6亿余元,涉及中小微企业及个人700余家,成为众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解决季节性、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的融资选择,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铜川财信典当有限公司2007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专业高效、方便快捷、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走现代化、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发展道路,深耕主业,规范经营,被省典当行业协会列入诚信会员单位。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铜川财信典当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典当”平台优势和灵活、高效、低成本的服务特点,主动融入“四个经济”发展和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大局,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坚守底线、防控风险,以“小杠杆”撬动“大市场”,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