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荣获
2023年度陕西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先进单位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2-08 11: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在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综合考核中,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先进单位,这是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首次获此殊荣。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坚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省市“四个经济”和“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持续聚焦“支小支农支新支创”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准公共定位职能作用,全面深化产品创新,大幅拓展业务覆盖,着力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SaaS直保业务系统”试点工作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市县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小微和“三农”领域融资难题得到有效缓解,助力铜川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取得新成效。全年为我市各类中小微企业、“三农”及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担保业务1683笔,金额86634.99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88.3%,同比增长86.3%,帮助我市9589人/次实现稳岗就业,全年累计减免各类创业主体和“三农”领域担保费526万元。(来源: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