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支付降费有力度 惠企利民有温度

——长安银行铜川耀州区支行开展电子支付宣传活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4-01-29 17: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有效提升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政策普及度,夯实金融服务水平,发挥央行支付对地方经济金融的中流砥柱作用,2024年1月25日,长安银行铜川耀州区支行组织员工进入耀州区石仁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积极开展电子支付惠企利民系列宣传工作。

在石仁村普惠金融服务站,长安银行铜川耀州区支行以“辰龙送瑞 春联传福”翰墨书春联活动为依托,以“优质文明服务先锋队”为引领,向农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围绕“存款保险”、“手机号码支付”、“电子支付惠民利企”等金融热点关注问题展开宣传,通过现场宣讲、互动问答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村民们树立信用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现场书写送出对联200余副,银行卡开立4张,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人数达200余人。本次活动受到了村民与客户的大力赞扬,大大提高了长安银行在石仁村村民中的影响力。

此次宣传以丰富、浅显通俗的方式让公众群体了解到电子支付、长安银行费用减免相关知识,对支付系统以及手机号码支付等特色新业务的宣传起到了显著的效果,有效提高了公众对央行支付系统的了解程度,对本地支付系统以及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今后,长安银行铜川耀州区支行将加大宣传力度、使社会大众及时知悉支付结算新政策,了解非现金支付产品及应用,增强防范支付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对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