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瑞众人寿铜川中支诚信理赔受称赞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3-12-26 15: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瑞众人寿铜川中支客户将一面写有“理赔迅速,重信守诺”的锦旗送到了公司,对快速赔付及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据悉,客户张女士于2021年3月31日为孩子投保华夏常青树(卓越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后来,孩子感觉身体不适,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诊断为双侧感音神经性听觉丧失。2023年10月18日复查,显示双耳听力仍不理想。这一噩耗让张女士及其家人都感到十分不安和焦虑。在家人的陪同下,张女士立即向瑞众人寿铜川中支报案。

该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安排专人与张女士联系,指导其准备理赔资料。经过审核,张女士的情况符合理赔条件,并在第一时间向张女士支付了理赔款。整个理赔过程高效、便捷,让张女士及家人感受到了瑞众人寿铜川中支的关怀。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