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组织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3-12-22 16: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2日上午,市金融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节目中各位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深刻领会到榜样的力量和重要性。
  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八一勋章”获得者钱七虎、勤学笃行躬耕特教战线的刘玲琍、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的唐菊兴、军转干部吴惠芳、“苍山大医”李桂科、把社区工作当作学问在做的热孜万古丽·沙吾提和“千万工程”的典范横坎头村的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体现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勇担使命、守正创新,紧抓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机遇,紧扣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围绕“抓党建、强队伍,优服务、强保障,强监管、防风险,深改革、促发展”,在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谋实招、求突破,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金融领域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质效,为中国式现代化铜川实践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网络编辑:侯健
信息审核:杨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