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公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稳大盘 助小微 礼献“七一”

来源:陕西公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以来,为深入贯彻中省市稳住经济发展大盘会议精神,落实《铜川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有关要求,陕西公信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认真履职,成立了3个工作推进小组,主动取消公休日,定目标、明方向、分任务,确保稳大盘政策落地见实效。

公信担保在积极联系农发行铜川分行、铜川信合、长安银行铜川分行等合作金融机构的同时,主动“敲门问需”,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在各方的共同协作下,当月为域内小微企业办理担保贷款14笔,金额8990万元,包含了三农、商贸、能源、铝制品及“专精特新”等多个行业及领域。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一方面通过运用“投担联动”“租担联动”等创新风控模式,简化反担保,提升融资获得率,切实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融资慢等问题;另一方面为合作金融机构主动担当、加强联系,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地方类金融机构的联动优势,协力为稳大盘政策落地落实提供金融支持。

下一步,公信担保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把更多的金融活水导入到实体经济中,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金服力量。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