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召开金融支持稳经济工作座谈会

来源:宜君县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06-24 14: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宜君县召开金融支持稳经济工作座谈会,副县长宋亮主持并讲话,县发改局、经贸局、农业农村局、工商联分管同志及县域金融机构、保险公司、担保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金融办通报了全市金融支持稳经济工作座谈会、全县稳住经济大盘推进会精神及《宜君县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县财政局介绍财政稳企纾困政策及落实情况,各银行机构就金融支持稳经济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了金融政策落实当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现场督促秦酒、康庄等企业的融资进度。

宋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认清形势,切实提升金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照任务,科学研判,严格落实我县稳住经济大盘9条金融措施。要结合宜君县省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工作,高点定位、高标准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 ,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的金融获得感。同时,要加强金融宣传,守好金融风险防控“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