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金融支持稳经济工作暨政银企座谈会召开

杨磊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4日,全市金融支持稳经济工作暨政银企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杨磊出席并讲话。

杨磊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金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金融支持经济稳增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一示范四高地”目标,聚焦重点产业链、科创转化、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用好用活金融助企政策,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杨磊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强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加深对金融发展规律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运用金融手段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挖掘政策潜力,积极争取支持,狠抓金融政策落地见效。要坚持创新思维,积极创建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拓宽金融服务路径,扩大普惠金融供给,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要坚持底线思维,健全金融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加强监管和内部治理,对金融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有效维护金融秩序和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