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建行铜川分行优质服务获客户赞扬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5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的手机响个不停,有机具吞卡了,有机具吞钞了,有机具出故障了……他们岗位的职责就是维护自助机具顺利运行,此刻无需多言,铃声就是任务,接到电话的他们只想着尽快赶去解决问题,他们就是建行铜川分行金库中心的工作人员。

一天,建行铜川分行金库中心收到一位老人亲自送来的信,打开牛皮纸信封,在一张张日历纸的背面,老人家一笔一画的认真书写着对建行人的感谢,也对建行的两位同志提出表扬,为他们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点赞。

原来,今年三月份,市民赵师傅因病住院,在医院ATM机上办理取款业务的时候,由于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吞,心急如焚的赵师傅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拨通了ATM维护人员的电话。大约半个钟头后,建行铜川金库中心的两名工作人员及时赶往现场,在对赵师傅进行身份确认后帮助其顺利取出银行卡,并指导客户顺利办理取款业务。当时已临近中午,看到满头大汗、匆匆赶来的工作人员,赵师傅十分感动,对建行金库人员急人民所急,帮人民之需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赏。

建行铜川分行金库中心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做好后台保障。面对困难和问题,他们从不推脱,坚持首问负责,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中兑现建行人对社会、对客户的承诺。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