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来我市督导调研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9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荣辉一行来我市督导调研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安银行铜川分行、工行铜川分行长虹路支行、市金服公司实地了解专项整治的宣传发动等情况。市政府督查专员田惠龙,市金融办主任宋敏、副主任陈海涛等一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金融办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当前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张荣辉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深入开展靶向宣传教育,浓厚专项整治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深挖线索,广泛发动群众力量、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引导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同联动、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注重标本兼治,完善全链条防控治理非法集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