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督查工作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日至2日,市金融办会同市银保监局到宜君县金融办、印台区金融办,王益区金融办、耀州区金融办和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及辖区金融机构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督查工作。

督导督查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召开座谈、现场走访,重点了解区县金融机构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线索摸排情况,以及宣传是否到位,金融机构对养老投资产品的运营模式、收费方式、提供服务等情况,是否利用养老投资名义违规、超范围吸收资金的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等。



督导督查组对各区县金融机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展表示肯定,要求各区县金融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质量抓好专项行动工作。要明晰职责、工作规程、任务清单,挂图作战,逐项落实,并注重档案资料整理留存。要持续营造强大宣传声势,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有力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进社区、进公园、进广场、进家庭。要立足地方金融工作实际,主动分析研判养老投资领域存在的管理漏洞和风险隐患,制发金融工作举措,促进依法完善监管。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