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金融服务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05-11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会议精神和总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联合铜川银保监局在省内率先印发《关于做好保障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出台加强信贷支持、降低融资成本、提升重点服务人群质效、加强保险保障作用、加强风险防控和激励约束等八条措施,引导金融机构全力保障铜川市物流畅通,促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同时,指导辖区金融机构安排金融顾问深入企业对接、实地了解金融需求,精准满足受疫情影响的物流运输企业的融资需求。

铜川某物资有限公司,拥有15辆半挂车,承接水泥钢材等物资运输业务,受疫情影响收入下降,资金周转困难。该公司是西安银行铜川分行金融顾问服务企业,了解到该公司的困难需求后,西安银行铜川分行第一时间向企业推介保障物流畅通的专项信贷产品,帮助企业通过线上融资75万元,利率仅为5%,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充分体现金融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下一步,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和铜川银保监分局将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加强对金融机构的精准指导,确保各项金融助力产业链供应链政策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