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秦创原专区暨企业规范化运营专项培训会议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17: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由市金融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共同组织的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秦创原专区暨企业规范化运营专项培训会议在新区举办,各区县金融办、科技局、工信局负责同志,域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市金融办主任杜国庆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增强主持会议。

培训现场,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市场推广部业务经理王梦怡、开源证券铜川正阳路营业部负责人胡雯婷、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经营管理部业务经理马佳祯、北京市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暨资本与证券营业部主任白春波、西安创新中小企业应收账款管理有限公司叶丹几位专家分别对陕股交科技创新专板秦创原专区、北交所上市、企业经营过程中常见财税与法律问题、票据融资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以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授,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全面系统,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决策部署、推进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实现创新驱动和解决科创型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对接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为辖区优质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融资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冯丽君 图:段伟静)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