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公信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为小微企业引金融“活水”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6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由于信息少、评估难、担保弱等原因,小微企业获得“首贷”存在很大挑战。陕西公信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国有控股融资担保机构,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以“破解融资难题,服务微企三农,助力铜川经济”为己任,积极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今年10月份,公信担保有限公司和农发行铜川分行、长安银行铜川分行、西安银行铜川分行三家机构开展合作,首笔融资担保业务注入保证金3500万元,促成铜川市五官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2695万元。截至目前,公信担保公司已与上述3家金融机构锁定意向融资担保合作客户16户,预计能够提供2亿元的信贷资金。

与此同时,为有效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加快打通融资担保渠道,公信担保公司不断加大银担合作力度,目前已与辖区内7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获得银行贷款授信9.7亿元,有效解决了我市87户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公信担保公司已在西安筹建分公司,正在积极与省内众多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将通过融资担保这一通道,运用更加灵活的合作模式,把省内更多的金融活水导入到铜川的实体经济中,携手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铜川日报 通讯员:张璐瑶)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