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建行铜川分行开通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建行铜川分行结合工作需求,围绕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期,建行铜川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正式开通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不动产抵押进银行有效地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群众不再需要反复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银行柜台就能完成抵押贷款申请手续和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无需在线下递交申请材料、领取不动产抵押登记证明,只需在抵押平台线上提交和领取相关材料即可。该项业务的成功开展有效地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优化了客户体验,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建行铜川分行将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模式,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做到提速提质、业务赋能,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多点多面”的优势,形成纵向延伸、横向拓展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努力打造铜川一流服务窗口。(通讯员:张婧 张淑琴)(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