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金融要闻

政务服务陕西信合普惠金融平台上线仪式举办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政务服务陕西信合普惠金融平台上线仪式举办,省信用联社主任田亚欧、副市长姜学武出席上线仪式并启动上线平台,姜学武宣布该平台上线。

上线仪式前,田亚欧和姜学武一行来到印台区金锁关镇金锁关村,详细了解了该村集体经济公司基本情况,并为该村集体经济公司揭牌;随后,田亚欧、姜学武一行来到广阳镇陶贤村,了解了该村便民服务室有关情况和中草药种植基地土地流转贷款项目情况,并为该村便民服务室普惠金融揭牌。在普惠金融平台上线仪式上,田亚欧和姜学武共同点亮水晶球,姜学武宣布该平台上线。

据悉,政务服务陕西信合普惠金融平台是印台区政府和陕西信合印台联社积极尝试建设数字政务的“铜川样板”,可以通过政府大数据平台和陕西信合支付结算渠道实现优势共享、资源互补。该平台的上线对引领数字政府与数字金融相互赋能,借助科技力量推动智慧金融向更深更广领域拓展,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焦悦)(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