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人行耀州支行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9-02 11: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金融顾问制度要求,有效提升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水平,大力推进政银企精准对接。近日,针对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人行耀州支行联合区金融办、耀州区经贸局以及大数据产业园运营中心,组织召开政银企专场融资对接座谈会。辖区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园区1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整体建设情况。各企业代表逐一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业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从产品特色、准入条件、融资成本和服务等多方面对各自信贷产品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交流期间,针对大数据产业园供应链企业多、回款周期长、资金周转紧等情况,人行耀州支行积极推荐园区企业借助应收账款融资平台和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等方式解决融资需求。通过现场对接,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认识和理解得到进一步增强,合作信心得到显著提升,为下一步深入对接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现场促成2家银行分别与2家企业签订融资协议,贷款额度合计430万元。下一步,人行耀州支行将积极推进全市金融顾问制度在耀州区全面贯彻落实,着力强化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大力推进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推动建立常态化、精准化、高效率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有效解决政银企间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切实推动耀州区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冯柏阳 唐悦)(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