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2021年上半年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8-05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4日,王益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金融工作会议。副区长吴刚良出席并讲话。区政府相关部门、辖区银行机构、保险机构、融资担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关于开展县域普惠金融发展评估指数化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区上半年金融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内银行、保险机构代表和融资担保公司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区级相关单位围绕行业企业融资需求、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全区金融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区级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金融与经济的关系,进一步强化金融意识、学习金融知识、把握金融规律,不断增强运用金融工具的能力和水平。要科学精准施策,提升服务水平,各金融机构要围绕我区汽车装备配套、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等五大产业链,聚焦中小微企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产品创新,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加强配合协作,实现共建共享,持续深化政银企对接,构建“金融办统筹、各部门配合、银行组织、企业参与”的“小而精”专业化政银企对接平台,提高银企“供需”匹配精准度。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大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努力营造健康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通讯员:安文君)(来源:王益区金融办)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