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借鉴经验促提升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15: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融资担保公司经营管理理念,科学谋划推进稳健发展,加快业务提质增效,近日,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赴温州龙湾农商银行、温州市信保融资担保公司、温州滨海工业园区等地,先后就小微企业、“三农”领域的信贷政策及银担密切合作机制和担保业务产品创新,被担保扶持企业经营生产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全体员工对扩大业务规模的途径、风险分担和代偿清收管控机制、内控制度建设以及地方金融典当行业如何在融资渠道中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大众资金需要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为下一步更好地发挥融资担保业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先进理论和成熟的实践支持。(通讯员:董玲玲)(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