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2021年上半年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15: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8日,新区2021年上半年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新区金融工作,分析研究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金融重点工作。新区各街道办,各相关部门,国有公司,银行、保险机构和域内类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苗丁出席并讲话。

会上,新区金融服务中心通报了上半年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行新区支行、工行新区支行、铜川人保财险新区支公司、铜川市金融服务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新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区上半年金融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六大产业集群、五大区域中心建设,推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协调沟通,实现项目、企业和金融机构信息共享,提高融资对接效率。要牢固树立投行思维,紧抓当前国家高新区创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铜川创新谷建设机遇,灵活运用多种金融工具,切实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抢抓机遇谋发展、乘势而上促超越,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区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来源:铜川新区微信公众号)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