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21: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开展好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6月21日,印台区组织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区政府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布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将今年实施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作为宣传教育重点内容,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自觉远离、主动举报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共同筑牢防范非法集资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稳定的金融环境。

下一步,印台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立体化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全区金融秩序稳定健康。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