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来铜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14: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0日,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陈志勇,国际业务部执行经理钱明、业务经理郭俊峰一行受邀来铜,就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召开座谈会。市金融办、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各区县金融办负责同志,陕西智星空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大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户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股权架构、历史沿革、经营现状、上市筹备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专家们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针对企业发展战略、财务规范化管理、上市可对接板块及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双方深入探讨交流,充分交换意见。

陈志勇对铜川近年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市优质上市后备企业发展,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企业上市做好服务。(通讯员:邱玉婷 市金融办)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