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线上扫码贷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新动能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16: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感谢‘秦V贷’,前几天店里急需资金进货,信用社用3个小时就帮我把贷款办妥了,手续简单,无须提供任何纸质资料。”王益区某烟酒商行经营人高先生对王益联社推广的线上信贷产品及工作人员服务效率赞不绝口。

王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诚相“贷”,“e路”同行,大力推广线上信贷产品“秦e贷”,实现了以指代步、便捷获贷的高效金融服务,满足了辖内众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居民群众资金需求,有效提升了王益联社信贷服务水平。截至目前,该联社“秦e贷”纯线上累计授信户数4622户,授信金额3.69亿元;市民e贷注册人数7978人,授信3352人,授信金额1.45亿元;秦V贷累计授信11户,授信金额170万元。

近年来,该联社始终坚持立足当地发展,肩扛支农服务大旗,近三年累计发放贷款19.61亿元,提供了王益区70%以上小微企业贷款,80%以上的个体工商户及居民贷款,90%以上的农业贷款,100%的扶贫贷款,贷款增量在王益区排第一,实体贷款累计投放量位居该区首位。王益联社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金融惠民服务中心,构建线上线下新发展格局,为实体经济持续提供强劲金融动能,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度成效显著。(通讯员:朱彧)(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