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尹振涛、郑联盛一行来铜调研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8日,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科技研究室主任尹振涛、金融风险与金融监管研究室主任郑联盛一行,围绕“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赴我市调研。

7日上午,尹振涛、郑联盛一行先后走访了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铜川高远云仓供应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纾困帮扶、供应链金融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调研了丝路金融科技产业园、市金融服务公司,并座谈交流。

7日下午,组织召开“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市金融办、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铜川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有关驻铜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双方就铜川金融业发展基本情况、“十四五”金融业规划编制情况、创建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8日上午,一行人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通讯员:邱玉婷)(来源:市金融办)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