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首单“乡村振兴保”保险正式落地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人保财险铜川市分公司宜君支公司成功签出铜川市首单“乡村振兴保”保险,为宜君县宜阳街道黑家河村509位村民提供202万元风险保障,铜川市首单“乡村振兴保”保险正式落地。据了解,截至3月31日,人保财险铜川市分公司共为12个村庄11301人提供了3093万元的风险保障。

“乡村振兴保”是人保财险最新推出的民生类保险产品,该保险保障项目涉及乡村干部、村民居民公共安全、疫情防控、困难群众四个方面,提供保障为期一年的保险保额累计共202万元,为护航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保障农村公共安全、助力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充分满足了乡村振兴过程中的保险需求。除“乡村振兴保”外,该公司还推出“社区安全保”,共同组成“双保计划”。“双保计划”保障风险涵盖了乡村、社区干部,村民、社区居民公共安全保障、疫情防控保障、困难群众救助、乡村民宿及特色农产品等多重风险保障。该公司还将发挥地方性金融央企的社会职责,密切开展政保互动,通过“政府+保险”服务模式,为护航乡村振兴、守护社区安全提供有效保障。(通讯员:朱宝玲)(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