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完成融资担保额500万元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铜川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不断拓展业务广度和深度,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积极推进再担保体系建设,努力实现融资担保业务再上新台阶。该公司在近日完成融资担保额500万元。

铜川耀信融资担保公司成立半年多以来,秉承“诚实信用,合作共赢”的原则和“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积极帮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具有发展潜力市场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开展融资担保业务和其他专项担保服务,促进国家、社会、客户综合效益的提高。充分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在防范风险、去杠杆、稳增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2021年,该公司将大力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间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焦洁 张萌)(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