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3·15金融人在行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3-16 15: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宜君县武家塬村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金融专家授课、魔术表演、绘制标语、群众诵读金融防骗标语,有100余名村民赶到活动现场,反响异常热烈,纷纷表示“看一眼、读一下就学到了金融知识,期待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为切实提高村民的金融知识,武家塬村第一书记何国锋、宜君县金融办积极协调平安银行总行扶贫办、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彭镇武家塬村开展“送教下乡,为民服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陈曙昀全程参与。

此次活动重点关注农村群体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针对农村非法集资、农村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提问、绘制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引导村民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活动期间还特邀魔术师表演魔术,揭示了天上不会掉馅饼,高利回报是陷阱的主题思想。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表示,后续将与武家塬村委会建立长期宣教帮扶关系,开展常态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宗旨。(通讯员:武海鹏)(来源:宜君金融办)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