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信合“秦V贷”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3-01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过去申请贷款,经常回复是办不成,因为我们这些商户体量小、担保难,一般银行不愿意给我们这些小商户贷款,这次多亏了王益信合,推出的‘秦V贷’产品真是太及时了!正愁春节货款没着落呢,这信合贷款就送上门了,而且贷款审批速度特别快,给王益信合点个大大的赞!”获得首笔“秦V贷”贷款的肖女士高兴地说。

王益区信用联社“秦V贷”业务上线后,经营商店的肖女士在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的过程中发现了“秦V贷”业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肖女士提交了贷款申请,没想到当天就有客户经理联系她,上门为其采集信息,仅用了1个工作日,2月4日当天便为其发放了“秦V贷”贷款20万元,及时缓解了过年期间货款资金周转问题,同时也标志着王益联社“秦V贷”小微线上数字贷款业务正式成功上线运营。

据悉,“秦V贷”作为陕西信合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最新推出的线上数字贷款,该产品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支撑,具有线上申请、循环额度、随借随用的特点,最高授信200万元,最长授信期限36个月,最快可实现当天放款,多种还款方式灵活选择,为辖区商户及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商户可通过营销二维码、陕西信合手机银行、陕西信合微信公众号、富秦e支付APP等渠道,进行线上申请,客户经理在收到申请消息后,将上门协助商户办理后续流程,帮助商户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王益信合将继续坚守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使命,主动对接客户融资需求,切实解决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体系,优化金融服务质效,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三农金融服务能力再提升。(通讯员:刘兵 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