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4 11: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上午,市金融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管党治党成于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项成果,系统概括了新形势下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的六条经验,鲜明提出了坚持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新要求,为我们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是新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年度各项目标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最后一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王康乐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