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与深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嘉辉姜学武张兆义出席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5日,铜川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深圳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座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嘉辉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姜学武、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姜学武强调,近年来,铜川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从制度保障、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推动企业并购重组等多方面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鼓励优秀企业合理运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化我市与深交所的合作,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对接机制、拓展金融服务深度和广度的务实举措。希望深交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禀赋,大力支持铜川市实施上市公司“飞龙计划”,进一步挖掘并培育重点拟上市资源,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铜川企业在深交所上市,助力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兆义表示,深交所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性企业融资发展的优选之地。深交所将充分结合铜川经济发展特点和产业特色,围绕合作内容,进一步支持铜川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吸纳优秀企业到深交所挂牌上市,更好发挥金融资本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功能,为铜川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会后,市政府与深交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固定收益产品合作、投资者教育、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铜川市多层次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