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印台区众企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的
首笔贷款业务成功发放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印台区众企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的120万元担保贷款,通过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成功发放。该笔贷款为众企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首笔贷款担保业务,它的发放,标志着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与该公司正式开始合作。

铜川印台恒通村镇银行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 “立足地方、服务三农、支持中小”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助力支持小微企业脱困,尤其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进一步发挥政策指引和金融支持对企业的重要作用,先后与陕西公信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工商业联合会、铜川市印台区众企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境,共同推进小微企业良性发展。今后,该行还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大小微信贷投放力度,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为稳定企业发展,繁荣印台经济添砖加瓦。(通讯员:李龙)(来源:印台恒通村镇银行)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