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首家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成立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10-13 15: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张张整齐的办公桌,一份份融资担保申请书,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这里就是耀州区成立的首家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铜川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它的成立标志着耀州区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进入新阶段。

铜川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是经区政府、市金融办批准成立的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诚实信用,合作共赢”的原则和“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积极帮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内有关政策规定的各类中小微企业,成长性强、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科技型、知识型、特色型的企业,和符合有关条件的“三农”主体,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以及其他融资性担保等业务,以更好地促进国家、社会、客户综合效益的提高。

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融资性的担保、再担保等业务,主要为耀州区范围内中小微企业、“三农”主体项目和个体工商业者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在防范风险、去杠杆、稳增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目前,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铜川耀州新华村镇银行已签订《银担合作协议》,融资担保业务正在开展中,随后将与耀州联社、农业银行耀州区支行、邮储银行耀州支行、西安银行耀州支行等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开展深度合作,为推动耀州区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耀州区将结合实际,探索设立“铜川市耀州区金融服务中心”,统筹协调域内各金融机构,为域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为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促进耀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