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会议通知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30 1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供销社、新区供销社,市直各公司:
  9月24日—25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前,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胡春华副总理到会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饱含着对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同时,对铜川市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经研究决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全国供销合作社“七代会”精神,对铜川市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9日(周五)下午2:00报到,2:30正式开会。
  二、会议地点
  铜川市供销社会议室(政府3号楼30914室)。
  三、参会人员
  1、市供销社班子成员;
  2、各区县供销社主任;
  3、市直企业负责人;
  4、市供销社机关干部。
  四、会议议程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
  2、邀请全国总社七代会代表王艳林传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分享体会感悟;                     
  3、各区县供销社汇报铜川市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活动企业组织、项目准备、货源组织等筹备情况;耀州、印台、宜君汇报区县主题日活动方案。
  4、市供销社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按时参会,不得请假,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0月9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报市供销社办公室。
  联系人:郭小娜
  联系电话:3185802            传真:3185355 

 

铜川市供销合作社
2020年9月30日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