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印台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4-28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4日上午,印台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发改、区财政、区经贸、区农业农村、区扶贫、各镇(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区供销系统基层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台区主任张营国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供销社各项工作以及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动员区级各相关部门、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作风、努力进取,合力推进全区供销事业改革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指出当前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改革任务十分艰巨,改革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坚定抓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战略意图,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改革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强调,要紧盯改革目标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以有为求作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改革工作进度;要充分发挥供销社优势,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基层社改造步伐,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升供销系统为农服务本领,主动服务“三农”发展;要严格对标对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部门协同,凝聚工作合力,落实牵头部门责任、协同配合责任、监督推进责任,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推进,积极协调解决好供销社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为民服务综合平台。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