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供销社举办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8 20: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市直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狠抓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工作,确保市供销社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5月26日至27日,市供销社党组举办市供销社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公司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班。
  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由市供销社主任黄牛虎主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蔡前林作了动员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供销社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转作风,重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谱写供销社工作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学习班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县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锋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学习辅导。

  学习班上,市供销社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各公司支部书记围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供销社怎么通过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证落实,促进供销社改革发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新作为,市供销社党员干部怎样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两个主题,结合各自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感想、谈认识,并就工作中如何落实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市供销社主任黄牛虎在专题学习研讨班总结讲话中要求市供销社机关和市直公司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学深悟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对照“五项要求”查漏补缺;转变作风提高担当意识,发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不折不扣完成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任务,使市供销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班组织严谨,学习内容丰富,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学习效果明显,极大的提高了科级以上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在干先,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引方向,指导工作。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