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供销合作社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6月29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各企业支部书记赴雁门支队英烈纪念碑、宜君县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前往雁门支队英烈纪念碑的途中,党员干部们齐声高唱歌曲,《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情怀在一首首红歌中抒发,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更加增强了党员干部们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在雁门支队英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雁门英雄的革命故事,怀着崇敬之情,向英烈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红宜县委旧址,石堡村老支书、老党员杨铁虎深情讲述了红宜县委革命斗争史和杨驰等革命先辈们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为了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了共产党人最为神圣和庄严的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诵读红色诗歌、分享红色故事,感念美好时代,展望美好未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左晓兵向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市供销社二级调研员张小军宣读了《中共铜川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市供销社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井金运向获得荣誉的同志颁发了证书。
  最后,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王婧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气氛热烈,通过学习参观追寻了红色足迹,接受了红色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红色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供销系统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践履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使命;要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发展壮大基层组织体系,积极构建县域流通体系,开展多种形式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不断增强为农服务的本领和水平,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团结协作,凝聚奋进力量,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转变思维理念与工作方式,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一示范四高地”为目标,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力量,以实绩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