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党组举办市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24 19: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至24日,市供销社党组举办了市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勇全程参与学习并讲话。市直各公司支部书记、市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研讨班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铜川市委《关于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观看了樊维斌同志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仔细聆听辅导,认真研读文件,深入学习思考,相互交流启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如何持续推动供销社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勇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强化政治意识和战略思维,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实践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思想行为的点点滴滴。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打造“一示范四高地”目标任务,立足供销社工作实际,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找准综合改革工作发力点,放大服务三农、贴近基层的优势,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引导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