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勇一行赴邵家沟村调研并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5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勇一行赴帮扶包抓的印台区红土镇邵家沟村调研,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户走访帮扶户并开展帮扶活动。 


  首先,张勇组织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农村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继续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与驻村工作、基层工作、农村工作相结合,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随后同村“两委”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邵家沟村今年以来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防返贫动态监测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张勇对邵家沟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围绕产业发展,进一步厘清思路,主动作为,积极争取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增加群众收入;要围绕乡村建设,继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抓好生产路建设、通组路路基下沉、养牛场地基下沉补救等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实际问题;要继续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带领群众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会议结束后,市供销社联合市科协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邀请高级农艺师王增龙专家为群众讲解玉米养护、追肥及病虫害防治等知识。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