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10 14: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9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德海应邀列席会议,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稳住经济大盘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把全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听取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对重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会议要求,一要高质量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再添措施,再加压力,加大工作力度,确保6月底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紧盯省社下达的任务及市考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努力在省社考核及市考中争取好的名次。要立足铜川供销实际,不断创新思维,打造特色亮点。二要打造高素质的供销干部队伍。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带头干事,做干事创业的模范。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本领。要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形成规范有序的工作秩序。要转变作风,大力弘扬“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树立供销干部良好形象。三要坚决守好各项红线底线。要守好政治纪律的底线,坚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要守好党风廉政的底线,坚持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守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的底线,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守好意识形态及社会管理的底线,严防负面舆情出现。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