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亚丽专题调研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5-17 22: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带领城乡环资委委员,专题调研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黄牛虎参加有关活动。市政府督查专员张伟,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婧、左晓兵一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耀州区、宜君县、印台区和王益区扶贫产品销售平台、镇村供销社、领办参办专业合作社和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等现场,查看了消费帮扶、平台销售、基层供销社运营、农业化服务、农资储备销售、专业合作社运营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整体情况的介绍,并与基层有关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征求了意见建议。
  邓亚丽充分肯定了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市各级政府及基层供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探索创新为农服务模式,建立健全各级供销综合服务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现代流通企业等供销组织体系,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加大项目争取力度,拓展托管、代耕代种范围,为群众提升产前、产中、产后全链条服务,以供销改革的成果促进产业健康发展。要在延长产业链条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农业特色产业和名优产品铜川统一品牌,搭建多层次平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拓宽农产品销售资源,打开我市农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比份额,打响铜川品牌。要珍惜人才,吸引人才,强化技术培训和专业学习,打造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农业技术人才和供销干部队伍,努力提升改革攻坚能力、抓落实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