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好物 供销优选”2022新春线上年货节活动启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宣布启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1-28 0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金牛踏冬去,瑞虎迎春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拓宽我市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满足群众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助推消费帮扶,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铜川市供销合作社联合铜川市电子商务协会、铜川京东方汇云计算有限公司、陕西富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铜川好物 供销优选”2022新春线上年货节活动。
  1月27日下午,“铜川好物 供销优选”2022新春线上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市政府督查专员张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魏亚宁,市供销社主任黄牛虎,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左晓兵,市电商协会副会长朱开庆,铜川京东方汇云计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科锋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婧主持。各区县供销社负责同志、电商及农产品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黄牛虎代表市供销社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铜川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对于疏解年货采购和疫情防控压力、满足群众节日采购需求,推动我市消费帮扶、电商助农,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活动紧扣春节期间群众购买年货的需求,汇集全市优质农特产品资源,通过“云上展厅、电商助农”等形式,目的就是为铜川农特产品销售助力,推进“网货下乡进村”和“农产品上网进城”,确保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购物”的便捷,在供销社里找到年味儿。
  王科峰介绍了年货节活动的具体情况,本次线上年货节从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2月20日,主要包含“线上商城”促销、年货节直播带货、我最喜爱的年货评选及新春特别活动,通过在京东商城搭建铜川线上年货节专属页面、优惠专区、秒杀专区,邀请知名网红主播在抖音、京东、京喜等平台进行全天候、多方位的直播带货活动,将年货节搬到线上,缓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压力,丰富春节消费市场,进一步拓展铜川苹果、核桃、香菇、五谷杂粮、米面油、鸡蛋等特色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为“铜川好物”持续开拓市场,有效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陈小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与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她指出,在全省疫情缓解的情况下,市供销社率先举办新春线上年货节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促消费要求的有力举措,希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2022年铜川消费经济蒸蒸日上。
  启动仪式结束后,陈小艳一行来到直播间,观摩网上直播带货,与网红主播交谈,鼓励本地网红主播为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渠道,为铜川品牌代言,推广铜川名优农副产品,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随后来到新春特别活动现场,和义写春联的书法家们一起为大家送祝福、送春联。
  启动仪式前,市供销社班子成员还与本次线上年货节网红主播孙大姐、傻丫头、李玥、薇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特别对他们倾力宣传推介“铜川好物”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主播们纷纷表示,铜川的好产品丰富多样,宣传推介自己家乡的名优特产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将继续为铜川代言,为铜川的名优产品拓宽销路。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