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铜川市供销合作社被国家“四部委”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9-15 20: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供销社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具体指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具体行动方案,按步骤扎实推进。多措并举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节能意识,开展了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利用微信群、宣传单等形式,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增强了机关干部节能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注意节约用水、用电,落实垃圾分类,严格控制办公设备的采购和文件印刷数量,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经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抓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反对食品浪费的宣传和指导等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节能低碳进机关活动,倡导机关干部上下班时间步行或乘坐公交车,自觉实施“光盘行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供销社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措施,不断加强能耗管理、提高节能水平,持续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为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